DJ

如果有一天 作者后记

  终于完结了呢,连我自己写的时候都有一些舍不得所以说才一直拖到现在(当然也是没有时间)。非常感谢每一个读者的厚爱,后期由于学业忙碌所以没有能够日更甚至变成了一周一更我也是很对不起大家的。你们的每一个赞,每一个推荐,每条评论对于我来说都是莫大的动力,是写文时候最最需要的和在平时生活中获得能量的方式。真的很感激大家陪我一路走来,写完这样一篇文感觉自己也成长了不少,再回头看刚刚写的几篇到最后的,连我自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这样讲我好像很臭不要脸啊!)

  

  其实终于完结了,谜底也可以揭晓了,之所以叫做“如果有一天”是想要做一个假设,如果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有这样的一天,那么Sarah和Amy之间就会发生这样那样的事。所以我才会那么严格的按照一天一天的时间顺序来写文,而且每一个日期的安排都是有讲究的绝不是随随便便的。当初日更也是希望大家可以一天一天的看文,然后有种时间变迁的真实的感受,当然我也可以理解有些读者喜欢等完结之后再一起看啦,不过我还是希望有耐心的读者如果愿意的话也体会一下这种一天一天的感觉。(喜欢一口气看完的读者能享受的福利就是能把很多的线索串联在一起,因为时间长了有些梗可能就不太记得清楚了)


  我应该算是个非常任性的作者吧,至始至终都没有按照很多读者的心意来安排剧情,因为啊,我是个原则很强的人,特别是我觉得写文这个事.其实我的本意就是让大家更多的了解AASS,只不过我选择了这样一个同人文的方式。而且我在开始写文之前就已经架构好了大致的剧情走向和结局,一切都是早就已经注定的,所以虽然可能对于有些读者来说很残忍但是我也只能请求你们接受我这样的安排,因为这是我写真人文的原则。我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了解到很多戏外的关于AASS的事然后希望她们能幸福。


  想象一下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AASS之间可能会发生那些我文中的事,虽然也许不是前世今生,但是在和我们同样一个时间里的AASS或许也能感受到另一个时空里Amy对Sarah的感情,也就是说可能在这个空间里的AASS身上也会叠加其他几个时空里的AASS对彼此的感觉只不过透过演戏而被激发了出来之类的。虽然我的文是连贯的,但是也可以当做是每一个独立的假设,如果有这样一天,然后AASS之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她们之间可能会有着怎样的故事。


  最后的结局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又有多少人看到AASS最后不会在一起就弃文了,其实我是完全不会介意的,你如果不能接受的话那选择不看是你的权利,我很尊重你的选择。但至少这文写的是我心中的属于AASS的一个长长的故事,也是我觉得属于两人的最好的归宿。


  虽然很想一个一个点名感谢读者的但是由于时间有限,我再不睡觉就连5小时都睡不到了,就统一感谢一下啦,我对每一个你们的爱是一样的,这样说就太虚伪了,我确实也有特别喜欢的几个姬友嘛,人都是主观的,不过对你们的感激之情确实都是一样的。就这样了,凌晨打字逻辑有些混乱,也许会有错别字,反正就是把我的感受说了一下,说好的彩蛋今天肯定是不会有了,等我有空了就会努力补上的。

 

为了方便大家复习剧情而做的豪华电梯:背景考据 前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时间线 彩蛋

评论(6)

热度(25)